春天.夜星

春天.夜星✨⭐ 喜欢的圈子 火影 鬼灭 兄坑

第六季ch观影体(5)

  1,中式教育(主要写学生的绝望) 


  2,中式恐怖 


  3,看瓷的辉煌史 


  4,中式恐怖

  “呵呵,要刀我是吧”玉


  【我记得你好像写过刀子】


  “……系统你知道我为什么鄙视你吗?”玉


  【为什么?】


  “因为所以我鄙视你”玉


  【……开始播放】


  [现在的小孩儿有多可怜?就比如一个11岁的小男孩,上课的时候肚子疼,老师给他父母打电话后,父母来接他去医院。然后呢不带他去医院的路上,小男孩的肚子又不疼了。父母说他是不是闲的没事。父母带他去了医院检查了后呢发现没有什么大碍,就把男孩送到了学校,送去学校路上还在一直骂着男孩,说他一天天不学习光知道装病,从此呢这孩子一边忍着病痛一边被父母责骂,也不敢跟父母说,就这样身心折磨持续了三年。直到有一天,那个男孩疼的实在受不了了,满地打滚,头上冒冷汗了。父母才想起来进一步检查。结果呢?是胃癌。]


  [上学那会有消息了,就是早恋]


  [看手机就是玩游戏]


  [成绩不好就是不好好学]


  [被欺负了就是活该]


  [还有那些在孩子房间里装摄像头的。


  乱翻孩子手机的。]


  [还有一个妈妈数钱数错了。少了100硬说是孩子拿的。所以呢没有给孩子两个星期的饭钱。那还是中午没吃饭,饿了半个月,随随便便就定孩子的错。]


  [有一个孩子在一个暑假内做了376张考卷]


  [在食堂里面有一个男生正在吃饭嘴里塞的满当当的。一边吃还一边看手表。]


  [还有一小学生坠楼死亡遗书上写着,我真的好痛苦,好绝望]


  [学生在学校里被妈妈扇耳光。在妈扭头那一瞬间跳楼了]


  [18岁女孩儿,由于学习压力到了江边跳江,被好心市民救出。家长赶到后说你到底死不死?]


  [现在的中西教育很火,小学生,初中生,大学生。都在那时候爆发了,曾经有个英国人在半夜12点看见一个地方一直开着灯。就问旁边的中国朋友说那是什么?中国朋友说那是教学楼。那个英国人很震惊,因为在英国,下午两点就放学了。这也导致现在的很多初中生高中生跳楼。]


  [如果有人问我中式教育什么?]


  [我会告诉他是一年逼死30万学生的中式教育]


  [是晚上10点多还灯火通明的中式教育]


  [是生病请假都有负罪感的中式教育]


  [是晚上12点睡,5点起的中式教育]


  [是每天作业堆成山的中式教育]


  [是每次放假作业堆成山的中学教育]


  [是成绩比生命还重要的中式教育]


  [生在种花家我很荣幸,但是中式教育把我压的喘不过来气,但愿下次我投胎到种花家没有中式教育。]

  (累死我了我一边打字一边语音,还要搜索资料。)

  【播放结束】

  “……我很庆幸我的家庭很美好,也很庆幸我很幸福,很庆幸我的爸爸对我再严厉,也不会把我逼到死路。”玉

  “我知道中式教育很艰难。但是每天只睡五个小时。还有父母的不信任。”俄『说话有些颤抖』

  “瓷家的小兔子们……”法『说话有些颤抖』

  “这也太严厉了”英

  『泣不成声』瓷

  “……小兔子你的生活也是这样的吗?”瓷『哽咽』

  “我的家庭很幸福,虽然有时候父母会吵架,但是我的爱好都被父母肯定,除了不让我看手机,毕竟也挺正常的,我爸怕我眼睛早早就近视。”玉

  (为什么?为什么不让我过审核?为什么!!!六次了!!!要是再不过,我就全部用划掉)

  【正在传送回去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8)

热度(217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